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宠物产业分会(CPIA)成立

2017-05-10 01:33:00


2018年10月11日,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宠物产业分会(CPIA)在北京召开成立大会,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理事长李国都,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贾雅军,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副理事长尹德京,中轻宠物产业分会秘书长张锐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成立大会。

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宠物产业分会,以下简称CPIA,是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下设的国家二级协会组织,是全国宠物业界从事投融资企业、生产研发企业,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的全国性宠物行业组织。中轻宠物产业分会由贾雅军担任名誉主任,黑志鹏担任执行主任,张艳担任副主任,张锐任秘书长。

 

会议开始,首先由贾雅军先生代表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对宠物产业分会成立致辞,随后由尹德京女士宣读正式文件,宣布中轻宠物产业分会正式成立。接下来,宠物产业分会秘书长、中宠教育集团董事长张锐先生发表了讲话,总结了本次大会,以及汇报了宠物产业分会的工作职能及工作计划。

 

长期以来,中国的加工制造业,包括宠物企业,缺乏真正意义上的行业标准与国家标准,CPIA的成立,就是要帮助众多企业,完善企业标准,实现行业标准和企业标准的合一,从而上升为国家标准。

同时,在世界经济发展,全球贸易竞争,中国即将成为全球宠物消费最大市场的背景下,CPIA将利用长期以来在投融资领域与国际化的发展优势,加速宠物产业相关企业的投融资,推动企业合作合资的步伐,实现产品和技术的创新,尽快帮助企业实现产业升级换代。

 

宠物产业作为一个新兴产业,要利用互联网+AI的智能技术,抓住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转换落后产能的伟大历史变革的新机遇,在实现自我技术革新与现代化管理的同时,脱胎换骨,升级换代,拓展可持续发展的空间。CPIA在这一过程中也将利用自身的政府资源优势,并利用众多龙头企业凝聚一起的技术积淀与市场资源,打造出更好的平台为众多企业尽早实现企业转型服务。

 

如果说生产与技术标准是一个企业的立足之本,品牌就更等同于企业的生命。CPIA拥有较为完整的品牌注册、技术保护、企业信用认证体系资源,愿在完善品牌保护与增强品牌价值方面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同时加强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推动新型专利技术改造,完善品牌信用体制,利用电子商务拓展品牌影响。

 

新技术,新零售,新模式,新格局。创新与传统优势并存,机遇与技术革命同步。CPIA也将在重构商业模式、实施股权激励措施、资本与股权博弈、合伙制新格局等诸多方面,为企业家们带来信思维、夯实企业发展的基石。

 

大会透露,未来两年,将是中国宠物企业发展的关键两年。CPIA将在今后的两年间举办中国宠物产业标准高峰论坛、中国宠物产业龙头企业总裁培训班、中国宠物行业投融资洽谈会等多项活动,为企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以推动中国宠物产业的发展。


在线咨询
官方微信
电话咨询
13311341590
返回顶部
扫一扫,有优惠哦!